郑州中意大吨位移动破碎站助力甘肃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附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7


  近日,郑州中意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为甘肃量身定制的国内最大吨位移动破碎站已完成试机,即将发往甘肃省。此次移动破碎站进驻甘肃,为郑州中意矿机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标志着中意矿机将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最专业的大吨位移动破碎站制造商,国产矿山机械品牌也因此迈上了新的高度。

郑州中意大吨位移动破碎站助力甘肃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郑州中意大吨位移动破碎站助力甘肃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甘肃近年来为加快城市发展,大力开展基础设施项目,一幢幢高楼平地而起,一条条高速道路缩短城市间距离,这些基础设施建设中产生了让人困惑的建筑垃圾,众所周知建筑垃圾危害很多,如不加治理将会阻碍城市发展,破坏人类生存居住的环境。为此,甘肃省率先引进郑州中意矿机时产500吨移动破碎站进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该移动破碎站是目前国内吨位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它可以彻底分离混凝土与钢筋,自带除铁装置将建筑垃圾中钢筋自动分拣,除杂系统将建筑垃圾中木材、塑料等杂质自动分离,上料处带有喷淋装置,无粉尘污染,是真正的环保型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甘肃引进移动破碎站后,将建成年处理几百万吨的大型建筑垃圾综合处理厂,每年即将产上百万吨新型环保建材和再生混凝土骨料,为当地的城市建设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郑州中意矿机大吨位移动破碎站为建筑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建筑垃圾综合利用“产业化”探索了合理的运行模式,有助于从根本解决城市建筑垃圾问题,改善城市卫生环境,同时也解决了我国政府和建筑行业建筑垃圾污染难题。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