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普专利技术转化率达到100%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74


  浙江力普粉碎设备有限公司日前被浙江绍兴市科技局、经信委认定为“2014年绍兴市专利示范企业”,有效期三年。截至目前,浙江力普拥有的各类超微粉碎技术领域专利数量名列行业前茅,并已在本公司全部实现产品化、产业化,专利技术转化率达到100%,从而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专利是企业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利器。浙江力普成功开发的纳米级碳酸钙粉碎成套生产线能耗低、噪声小,其解聚后的纳米碳酸钙的粒径分布均匀。核心技术已申请7项国家专利,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整条生产线集粉碎、分级、集料、除尘于一体,处于封闭状态下完成,不会产生粉尘污染,清洁环保,实现纳米钙的规模化生产,为碳酸钙产业向纳米级转型升级提供了技术装备支撑。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新能源、环保、航空航天等高科技产业的迅猛发展,新型石墨材料迎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浙江力普粉碎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石墨粉碎球化生产线凭借其独有的多项专利技术,所加工的石墨微粉精度更好,振实密度高,球形度理想,产品成品率高,粒度集中,耗能降低20%左右,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成为日本、巴西等外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被誉为“工业味精”的黄原胶具有良好的理化性质,可广泛应用于石油、食品、医疗卫生等领域。浙江力普依据黄原胶的特性,进行定向精准开发,根据客户的要求,为80目、200目和325目等不同工序提供专业的粉碎单元解决方案,攻克了一般粉碎工艺存在的产品密度大、易扬尘、溶解慢等缺陷。
  特别在精制棉制备纤维素醚粉碎技术领域,浙江力普持续创新,拥有多项专利及科技成果。其专利“高效纤维素剪切粉碎机”成功填补了精制棉制备纤维素生产线中纤维素成品粉碎的种种不足,并可实现纤维素醚化反应后的干燥粉碎一步完成,为我国纤维素粉体行业提供了一种技术国际领先的超细纤维粉碎设备;而发明专利“精制棉粉碎成套生产线”集打散、检测、粉碎、集料、除尘于一体,能实现精制棉制备纤维素的规模化生产并有效集尘,杜绝原料中金属杂质对粉碎机刀片的损坏,对环境不会造成粉尘污染。目前,该生产线与纤维素成品粉碎机、湿粉碎机三项产品已经在纤维素行业中广泛应用,为国内纤维素行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