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新添148家创新型初创企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38


  日前,浙江宁波市公布2014年度第二批创新型初创企业名单,慈溪148家企业上榜。至此,该市今年共新增宁波市创新型初创企业285家,居宁波各县(市、区)前列。
  据悉,宁波市创新型初创企业认定工作于2013年初启动,主要面向成立不足5年、处于种子期或成长阶段科技型企业。根据《宁波市智团创业计划与创新型初创企业管理暂行办法》通过认定的企业,具备享受宁波市智团创业计划、天使投资引导资金、科技信贷、科技孵化等各类政策扶持的基本资格。截至目前,慈溪已有593家企业通过认定,覆盖家电、轴承、汽配、化纤等传统优势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医疗器械等新兴产业,构成了该市创新型企业梯队培育的坚实基础。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