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贝发集团国家科技支撑项目通过验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07


  近日,在科技部的组织下,由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笔头材料及其制备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课题和“圆珠笔墨水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化”的中油墨水课题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贝发集团是浙江宁波市文具行业惟一一家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企业。自项目于2011年6月立项以来,集团上下高度重视项目计划的落实,成立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对课题进行统一筹划,组织、整体部署,把握研究方向和进展,协调与课题相关工作,并定期对各课题的进展进行检查,为课题提供充足的技术和资金支持,做到了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资金落实,项目依计划顺利进展。至今,贝发集团利用整整3年时间顺利完成了圆珠笔墨水的研发与产业化及笔头线材及其装备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并如期验收成功。此项目建立了1000吨/年的不锈钢笔头材冷拉生产线和中油墨水产业化示范线,形成千吨墨水产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