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领先产品亮相上海消防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80


泰科领先产品亮相上海消防展

  在日前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上,全球最大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泰科向公众展出全球领先的消防产品、生命安全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今年,泰科展台以“更安全更智慧”的理念为主题演绎,覆盖五大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包括石油石化、工厂、商业楼宇、仓储和交通运输消防解决方案,以及五大产品系统,包括ScottSafety呼吸防护产品、ScottSafety气体检测产品、泰科消防化学灭火产品、水喷淋灭火产品和火灾探测与报警产品。
  记者在展台上看到,其展出的多个主力产品包括安全无毒的烟烙尽(Inergen)洁净气体灭火控制系统;零污染的HFC227ea灭火系统;反应灵敏、保护全面的新普利斯(Sim鄄plex)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用广泛的R102与食人鱼(Piranha)厨房灭火系统;配置有线连接的平视显示装置(HUD)与同伴指示灯等创新设计的iPak20空气呼吸器;以及可任意互换传感器的Meridian变送器等等。
  同时,泰科凭借其丰富的全系列消防产品线,为各垂直行业提供定制化的系统消防解决方案。以石油天然气行业为例,高度复杂的环境下常有高风险情况发生,预防尤其重要。泰科具备专门针对这一高危领域推出的产品,比如FLAMEVision探测器,这是市场上惟一能提供火灾态势感知的红外火焰探测器,具有高灵敏度和可靠性。而泰科的Proximex应急指挥平台,能够集成不同的消防、安防系统和设备,可以将火灾报警系统、设备监控系统等进行集成管理,为安全部门提供集中的可视范围,从而进行更加及时有效的集中控制。
  泰科亚洲总裁Bennyh表示:泰科30余年以来一直坚持立足本土,深耕中国市场,为城市、政府、企业、家庭和个人用户提供最佳安全保障。泰科将继续贯彻全球思维本地服务、汇聚本地人才、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战略合作四大战略方针,为中国客户打造定制化、本土化、行业专属化的消防保护和安防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轻松应对日益复杂的安全环境。 
  据了解,泰科是全球最大的消防安防专营公司,为超过300万的全球客户提供最新的消防和安防产品及服务。泰科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美元,业务范围覆盖全球50个国家的逾1000个地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