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压磁力旋涡泵首创者——上海家耐磁力泵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23


随着高科技的迅速发展,传统的磁力泵产品技术,已远远落后现代工艺的发展。作为国内高温高压磁力泵领域的先行者,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最近几年又研发出不少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其中耐高压磁力旋涡泵就是一项重要的科研成果,其技术为国内首创,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纵深市场,只有创新才有市场。该公司近年来不断钻研磁力泵领域的高新技术,多项科技成果被国家和政府列为重点扶持对象。磁力旋涡泵的技术一直在升级,在原有的(W型不锈钢旋涡泵)(IW型单级旋涡泵)到如今(CQW、CWB)磁力旋涡泵。正是市场的需求,产品才会得到不断的改良和创新。

高压磁力旋涡泵主要应用在油田深井试验泵,成品油的高压流程泵,原油输送的设备配套等。以前长期依赖进口,主要进口国家为美国和日本。为了打破这种市场垄断机制,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将进口的高压磁力旋涡泵作为科研攻关对象,并依托上海各大科研单位的指导,09年终于成功研制出CQWG和CWBG型耐高压磁力旋涡泵产品。该产品完全可以替代进口,成本只有进口产品的1/3,质量完全可以与美国、日本的相媲美。

经过七年的发展,这种耐高压磁力旋涡泵在某些性能方面又得到了升级改良,产品应用市场广泛,主要应用在陕西榆林油田、华东油田、大庆油田,以及出口伊朗、菲律宾、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其卓越的性能深受客户的赞美。(文/大白)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