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隔膜泵将再续销量辉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18


数据统计显示,隔膜泵年销售额逐年增长,并逐渐扩大着自身的市场份额占比,业内断言,隔膜泵将跨行与其他市场做竞争。隔膜泵确实在市场中拥有较大比例的份额,但就泵业知名企业上海宏东来说,去年占市场份额第一名,按照隔膜泵的火热的势头发展,有望再续往年的销量辉煌。

隔膜泵销量居高主要由于它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几乎遍布我们生活所能接触到的任何一种行业,同时由于隔膜泵拥有节能等功效,更符合人们使用需求,因此本身销量比较高。

而上海宏东泵业是国内泵业知名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的技术力量,并且配备了研发部和质检部,上海宏东泵业设计的隔膜泵在材料上略胜一筹,设计也更加合理,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因此上海宏东隔膜泵早就在市场中名扬一时。

上海宏东隔膜泵设计精巧,因此隔膜泵的体积比较小,运输和安装均比较方便,也不需要占用多余的空间,并且上海宏东隔膜泵设计的隔断性能更强,能够完全和外界的不良介质隔开,因此介质运输中不会出现污染等情况,适合用于易燃易爆介质的运输和排放,且对介质的要求宽松,粘稠度稍高的介质也能顺利输送,省去增加变频调速的成本,因此大大节省了安装的成本费。

隔膜泵对运输介质的影响较小,不论是物理影响还是化学影响都相对较小,正因如此可运输一些相对较不稳定的化学物质,运输中不会产生介质泄露或杂质侵入的情况。这让隔膜泵的使用进一步扩大的范围。

相比较而言,上海宏东泵业生产的隔膜泵质量比较好,性能更优越,因此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城市的发展趋势对隔膜泵发展很有利,因此隔膜泵的春天尚未过去,还将迎来更大的销量辉煌。(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