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荥阳煤电公司顺利完成锅炉安全阀年度校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1


  2014年以来,国电荥阳煤电公司先后对#1、2炉本体总共26套安全阀进行校验,截至目前,检验工作已顺利完成。

  锅炉安全阀是保证锅炉、汽轮机安全运行的重要组件,根据国家质量监督局锅炉压力容器监察局颁布的《蒸汽锅炉安全技术督查规程》规定,“在用锅炉的安全阀每年至少应校验一次。安全阀的校验一般应在锅炉运行状态下进行。因此,在校验工作开始之前,专业严格编写了《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2炉本体安全阀校验三措一案》,针对在校验过程中可能发生的问题,编写了详细的安全措施、危险点控制及应急预案,并组织参与整个校验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确保了校验工作的安全、高效、按期完成。

  设备部锅炉专业严格管理规范设备定期检验工作,确保安全阀具备可动作能力,防止超压事故发生,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