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V解读:创新发展才是国内阀门市场走向成熟的关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19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行业竞争也变得越发激烈。这其中阀门市场也深受其影响。一大批北美,欧洲的知名阀门制造企业纷纷调整战略发展重心,产业基地开始向以中国为核心的亚洲市场转移,以期通过阀门制造成本的降低,销售利润的增加进行持续性的发展。而这就必然的对国内阀门市场形成围攻之势,国外产品的挤压让国内阀门市场不断缩少,国内阀门生产企业面临着巨大的生死挑战。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国内阀门企业惟有进行创新性发展,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才能走向成熟,才能经得起市场的挑战。

    要具有发展理念,发展是国内阀门生产企业唯一的出路。客观而言,我国很多阀门生产单位存在着明显的先天不足。生产工艺的落后,企业管理的不科学,市场营销的局限等等,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对国内阀门市场的发展形成了制约。而要解决这些问题,唯有开放思想,以创新性思维来指引企业的发展规划,以市场需求为标杆,把发展理念真正落实到实处才行,这就对阀门生产企业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势在必行。

    要敢于在科技研发上舍得投入,要善于进行创新性研发。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各行各业走向成熟的关键。对于我国阀门市场的发展也是如此,单纯依靠别人的帮助,是无法解决长久发展问题的,唯有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阀门生产技术的创新性研发,拥有属于自己的产权专利,才能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

    这就要求国内阀门生产企业,不仅需要有创新发展的意识,更要有大手笔投入的魄力。但是,很显然我国企业在这方面并没有足够的投入,从而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阀门生产技术的进一步提高,在这方面西方欧美国家表现无疑更出色,据CNPV联盟消息,像德国,美国等欧美国家的阀门生产企业每年在研发的投入上占其生产经营的三分之一,而我国在这方面的投入仅为14%左右,巨大的投入差距,也凸现其技术研发成果的差距。

    因此,想要把国内阀门市场做大做强,只有在不断的发展中进行创新性改造,舍得投入,善于投入才能让我国的阀门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供稿/CNPV产业联盟)

    本文为CNPV产业联盟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本联盟法事部将追究法律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