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行业:国际油价突破震荡区间大幅走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43


  在新增产能放缓,需求持续增长的情况,粘胶供需结构持续向好,建议关注三友化工和澳洋科技等相关标的。赛轮金宇有望在汽车后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地位,建议积极关注。推荐扬农化工,公司菊酯和草甘膦业务稳定,麦草畏新增产能释放带来业绩快速增长;看好公司长期发展潜力及中化集团未来对公司的整合潜力,目前股价严重低估。海利得各项业务全面向好,内生增长强劲,业绩超市场预期,后续储备项目众多,持续增长动力十足,继续强烈推荐。辉隆股份深耕农资多年,渠道优势显著,而未来农资电商,渠道将是最核心的竞争优势,从渠道价值来看公司是被严重低估,继续强烈推荐。青岛双星以轮胎O2O作为切入点,实行多层级星猴战略,搭建快速响应的车后市场服务体系,继续强烈推荐。鸿达兴业氯碱产业链循环经济一体化优势显著,同时积极布局稀土新材料和土壤修复产业,建议积极关注。另外,继续推荐青岛金王、金发科技、联化科技、万华化学。

  要点

  化工产品价格整体仍然低迷:我们跟踪的122种化工产品中,上周上涨品种33种,上涨数比例由前一周的7.38%上升至27.05%,下跌品种为16种,下跌数比例由前一周的27.87%下降至13.11%。近期油价突破前期震荡区间大幅走高,多数化工产品有望跟随油价上涨。

  原油:WTI:49.63美元/桶,8.98%;BRENT:52.65美元/桶,9.39%。上周原油价格大幅走高,推高油价的主要因素有:俄罗斯介入叙利亚内战推升中东地缘政治风险;美国钻井数量持续下降;美联储加息预期减弱,美元走弱;俄罗斯、沙特等主要产油国有意就支撑油价进行磋商。短期看,油价突破前期的震荡区间大幅走高,中东地缘政治风险是推升油价的重要因素,但原油供过于求格局未变;后期走势仍有待进一步观察,长期关注全球经济复苏和原油供需变化。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