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78


    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中国石化5.100.050.97%
中国石油8.670.101.14%

2015年1月1日—2015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说明: 1、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收购控股股东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持有的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工作已经完成,上述本报告期数据为包含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合并数据。2、上年同期数为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数据,未进行调整。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本报告期内亏损,主要原因:一是受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低位震荡影响,下游油气勘探开发企业对石油机械装备、油气管道、钻头及钻具等需求减少,导致公司主要产品收入下降;二是因报告期内人民币对美元等外币汇率大幅变动,公司美元借款形成汇兑损失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数据,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