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升泵阀2015年半年度报告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03


  证券简称:华升泵阀 证券代码:831658 主办券商:安信证券    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    (HEFEI HUASHENG PUMPSVALVES CO.,LTD)        NEEQ:831658    公 司 半 年 度 大 事 记    2015年 4 月 7 日,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    标局发布第 13002972 号商标注册证,批准了我公司申请的“HSUN”图案注册。该商标核定使用商品范围包括:“搅拌机;石油开采、石油精炼工业用机器设备;石油化工设备;水力动力设备;焦化设备;污污粉碎机” 。今后公司将根据产品不同的领域和国内外销售市场需求,采用分区域、多商标市场推广的运作模式。    2015年 4月 28日合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小会堂隆重召开。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    “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2015年 6 月 9 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    局发布了 2014 年安徽名牌公告(第 2 号),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的 “华升泵阀牌”安徽名牌产品顺利通过复审。公司将继续按照省局质量强省的目标要求,落实“抓责任、抓落实、保质量、创名牌”的质量工作方针。    根据中共长丰县委文件长发〔2015〕3号《关于授予汤多宽等 54名同志长丰县第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的决定》文件通知,合肥华升泵阀股份有限公司何玉杰研究员获得长丰县第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这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重点选拔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政治坚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技术过硬、业绩突出的优秀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2015 年半年来,公司共有“一种空心式轮    毂、一种搅拌器、一种柱塞泵用组合密封装    置、一种用于防摆动的滚柱支承装置、一种高剪切乳化泵”5 项发明获得授权。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