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柴公司新研制的防爆消防泵组亮相国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53


在10月底举办的第十六届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上,河北华北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最新研制的防爆消防泵组得到客户特别是国外用户,及同行业的高度关注。这款消防泵组匹配华柴250KW防爆发动机,可应用于石油、石化等可燃性气体高危作业环境,它的成功研制填补了国内大功率防爆型泵用及应急抢险设备用动力的空白。
  华柴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是军民两用大功率柴油机专业生产企业,也得德国道依茨在全球唯一一家授权生产BFM1015系列、TCD2015系列、TCD12.0/16.0系列发动机的企业。近年来,华柴公司依托德国道依茨先进技术,大胆自主创新,研制出了机组用发动机、防爆发动机、船用发动机、燃气发动机、水泵泵组等系列化产品,在小众、特色市场开拓了出了一片新天地,华柴动力展露“锋芒”。消防泵组是华柴公司适应国家公共安全事业发展的需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研制的又一款新产品,可靠性好,具有耐三高(高原、高寒、高热)的优良性能。公司不仅具备泵组生产、装配技术,还是国家消防泵组技术规程编制单位之一。目前,公司已与用户签订了小批量定单,为抢占市场赢得了先机。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