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贴近市场开发出膜料新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39


    6月9日,齐鲁石化塑料厂首次在高压聚乙烯装置成功产出牌号为PEF181PX的膜料新产品,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优级品范围,此次共生产600吨。

  此新品是该厂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贴近用户需求,开发生产的一种高压聚乙烯新型膜料产品。生产前期,该厂制定了详细生产方案及相应的防范措施,保证了新产品一次投料生产成功。据了解,该产品具有强度高、透明性好等特性,主要适用于食品、服装包装以及大棚宽膜使用。目前该新产品比车间原有膜类产品每吨价格约高出100多元,且产品需求量大,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