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mini”非公路自卸车拿下东南亚百台订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07


  日前,由徐工汽车公司最新自主研发的“mini”非公路自卸车一举拿下东南亚市场百台批量订单。“mini”非公路自卸车作为徐工汽车新近入驻东南亚的产品,在促进徐工海外市场业务增长的同时,也标志着徐工汽车产品在东南亚市场的差异化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徐工非公路系列产品在东南亚市场由最初的市场空白,发展成为该区域市场的中国第一品牌,这得益于徐工汽车公司实施的国际化战略部署。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开发中,提出了以点带面的战略思路,让徐工汽车成功进入多个细分市场;与此同时,公司加强与徐工进出口公司的合作,深挖客户资源,建立营销和服务网络;徐工汽车还在服务品牌“徐工情、天下行”的建设上下足功夫。优良的市场开拓力及售后服务保障能力,使徐工汽车出口持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