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本土化服务再获南美认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53


  5月,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在南美洲市场再次斩获一笔3000多万的订单,以世邦为代表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也再一次得到了南美洲市场的认可。

  据悉,通过世邦机器上海总部和世邦南美洲分公司的齐力合作,凭借着在当地的品牌认可度,仅耗时4个月世邦便与该客户签订了订单。销售人员介绍,世邦专业的产品配线设计和技术工程师提供的相关建议是赢得该名南美客户信任的关键。

  自告别“黄金十年”后,产能过剩和内需不足让工程机械行业陷入困境,不少有实力的工程机械企业越发注重海外市场的开拓。随着东南亚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非洲市场的需求逐渐饱和,南美洲市场无疑展现出了巨大机遇。

  据悉,包括世界第六大经济体巴西在内的南美洲各国,近些年来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基建需求,且南美洲矿藏丰富,市场潜力巨大。根据智利投资信息咨询机构近日报告,智利、秘鲁、哥伦比亚和巴西等南美四国在20122021年间将在基础设施领域投资5008亿美元,重点建设交通、市政设施、电信、饮用水和卫生设施、水利基础设施和城际公路等。对中国的工程机械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作为第一批实行全球化战略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之一,世邦机器的产品70%都销往海外市场。据世邦国贸中心总监崔经理介绍,世邦早已敏锐的洞察南美洲工程机械市场的巨大潜力,通过近几年的发展耕耘,世邦南美洲分公司已初具规模。“南美洲分公司主要由巴西、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四个办事处组成,全面辐射智利、阿根廷、巴西、秘鲁、墨西哥、委内瑞拉、乌拉圭等南美洲国家。目前,世邦在南美各个国家都拥有了一定数量的稳定客户源,且享有较高的品牌认可度。南美洲市场已成为世邦主要的中高端设备需求市场之一。”

  目前,世邦南美分公司已拥有系统的整体业务运作体系,为辐射区域客户提供专业的销售咨询及技术服务。此外,南美洲配件仓库与常驻的安装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也可解客户的售后之忧。“一整套本土化服务跨越了时间空间的阻隔,帮助我们无障碍的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也使得世邦品牌得以真正扎根南美洲工程机械市场。”世邦国贸中心总监崔经理说道。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