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祺龙T系列产品首出国门 发往东南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514


  6月4日,徐工“祺龙”T系列牵引车顺利抵达上海港口装船并发往东南亚市场,这也是该产品首次走出国门。该产品针对东南亚部分国家终年高温度高、降雨多、湿度大的气候特征度身定制,通过加大发动机马力,优化驾驶室、电气系统和产品操控性能,进一步加强了徐工汽车公司牵引车的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和美观性。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