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卓机电携手多家品牌联袂出击第三届常州机床展(附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74


  第三届常州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由江苏省模具工业协会、江苏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和常州名大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组织承办,于2015年5月8日10日在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将吸引6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国际标准展位1800个,全力打造江苏省最大规模、效果最好的工业装备制造行业盛会。
  


  常州伟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做为CZIE的老客户,CZIE展专业的宣传推广、配套的活动设施、精准的客户资源给伟卓机电带来非常高的市场反响。因此,在将于5月8日10日举办的第三届常州机床展,伟卓机电携手美国赫克、苏州纽威、发那科、旭正等多家知名品牌以近3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亮相2015CZIE.为广大新老客户全方位展示公司最新科技设备。

  一切为用户满意着想”是全体伟卓人的信念与追求目标。伟卓人本着“群策群力,共赴卓越”“需求万变,努力不变”宗旨和准则,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新老客户用户惠顾合作,并竭诚欢迎各地同仁光临本公司展位(展位号:A21.A22),进行交流,探讨,指导,2015年5月8日—10日,让我们与您相约常州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共赴第三届常州机床展工业采购旗舰盛宴!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