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在长庆油田发现1亿多吨致密油地质储量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59


    《中国石油报》26日报道说,中石油日前在其旗下的长庆油田发现了1亿多吨致密油地质储量。

  《中国石油报》说,这个位于陕西省西部的发现是中国第一个地质储量超过1亿吨的致密油发现。

  《中国石油报》说,这个发现的技术可采储量可能大大减少。长庆油田所在的鄂尔多斯盆地的致密油产能超过100万吨。

  长庆油田今年第一季度生产了600万吨原油,平均日产48.76万桶原油。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