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耐特斯新产品全国巡回研讨会正式启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50


  作为压缩机行业的风向企业,优耐特斯向来以“技术创新”、“产品差异”、“节能减排”的形象示人,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近日,由优耐特斯发起的“新产品全国巡回研讨会”正式启动,以新产品研讨为切入点,与众多的行业伙伴共同探讨企业价值定位和发展之路。近期,这股优耐特斯“蓝色旋风”首次从杭州刮起,吸引了四十多家合作伙伴的目光。下一步,研讨会还将在重庆、沈阳、东莞、青岛等地进行价值传递,推动行业思考,与业内伙伴谋求共赢。

 

  市场环境研讨

  经济发展“新常态”必将带来行业发展的“新常态”。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晴雨表”的压缩机行业,也已进入到新常态模式:市场增长进入平缓期、品牌和生产格局优化升级,因而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成为了压缩机企业的必经之路。

  目前,较多的压缩机企业却依然面临着“核心技术缺乏”、“低端产能过剩”的劣势,急于谋求突破口。优耐特斯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差异发展”的产品研发思路,通过对市场的前瞻性分析及敏锐的判断,抓住市场契机,做到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因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创新产品推广

  节能减排已成为压缩机市场发展的关键,谁能抓住这个契机,谁就能拔得头筹。在压缩机行业的“新常态”下,优耐特斯将继续致力于新型环保、节能高效的压缩机产品的研发,力求开发存量市场的同时,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两级压缩螺杆机和“低压螺杆机”正是在压缩机行业新常态下,优耐特斯针对市场需求,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研制开发的节能产品。“两级压缩螺杆机”与普通单级压缩机相比,节能高达15%,能够为客户真真切切节省每一度电,每一分钱;“低压螺杆机”则是为纺织、水泥和玻璃等行业量身定做的特殊机型。此机型排气压力低至1.2bar,采用自主研发设计的高效主机,降低排气压阻,效率大福提升,节能效果显著。

  成功经验分享

  在浙江地区,使用优耐特斯“两级压缩螺杆机和“低压螺杆机”的客户已经体会到产品节能带来的实惠。宁波用户自去年5月份购买3台UDT132两级压缩螺杆机以来,已累计节能达到75万KWH,年节约了近60万元!节能与否,数字会说话。优耐特斯的市场人员用实实在在的压缩机改造案例与参会人员作了现场经验分享,从设备节能选型、压缩空气处理节能过程、系统节能检测评估等方面分析了节能产品的竞争优势。

  经济新常态下,压缩机企业均面临转型的必要性,未来企业发展应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调整步伐以适应新常态。优耐特斯将以更为开放的平台,实现市场与产品的双转型,从“制造”走向“智造”,积极迈进中国制造2025 。

    本文由上海家耐磁力泵厂(https://www.shcilibeng.com)转载发布,本厂专业生产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等。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