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压补水装置在空调系统中的具体应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12


空调制冷系统中,常用到定压补水装置来膨胀补水和稳定压力,在空调制冷系统,定压补水装置被称为囊式落地式膨胀水箱,又根据设备配置的不同而分为几个不同的类型,其中较为主要的分别为膨胀水箱、补水泵、气体定罐结合补水等类型,不管是在目前城市高层中央空调、还是各种民用建设中均有使用,而目前国内市场使用较为广泛的有上海法鸣流体定压补水装置,在国内市场一片盛赞。

定压补水装置3.jpg

定压补水装置可通过密闭的压力罐来完成供水系统中的各项功能,当水的温度升高时,则水容量将增加,此时装置罐内的气体收到一定程度的压缩,水会进入水室,再经降温水室里的水将流入管网,装置此时可用于平衡稳定管网压力的作用,从而达到稳压的目的,从而为空调系统的正常运作保驾护航。

上海法鸣流体营销的定压补水装置出自意大利CIMM,这是一家专业企业,专注于气压罐、稳压罐、膨胀罐等的生产,目前上海法鸣流体是意大利CIMM在中国境内的唯一一家经销商。

通过比较我们可以知道,意大利CIMM定压补水装置相比较于市面上一般的装置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如其节能性,市面上普通的装置节能效果一般,而意大利CIMM定压补水装置则因起不一般的设计和先进的工艺而具有安装简便,节约成本的效果。并且使用寿命长,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安装环境,适用性十分广,其特殊设计足以满足定压补水装置在不同施工条件下正常运作。减少使用中的投入成本,简单易操作。

当然上海法鸣流体代理的意大利CIMM定压补水装置不光用在空调制冷系统中,暖通行业、工业等领域的应用也颇为广泛,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未来,定压补水装置势必会面临需求增大的挑战,而上海法鸣流体还将带给市场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