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通ACS15SY2000收银秤,带来云上智能低耗享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87


智能化设备的不断发展与迭代,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智能化的产品也正在快速“入侵”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带给人们革命性的生活新体验。

过去,“云”在人们的眼里是蓝天衬托下的可爱、洁白;现如今,网络科技的发展赋予“云”更新鲜、也更有使命性的内涵。阿里云、百度云、网易云……形式各异的云服务像一个个百宝箱,不断充实着我们的生活。

如今一款由温州商通电子有限公司新推出的ACS15SY2000收银秤,更是为我们打开了收银秤的云服务智能生活。据商通公司内部人员向中国POS机网工作人员透露,这款收银秤,采用了RK3066双核处理器,预装了安卓4.0以上版本系统,并搭载了云服务软件。借助云服务软件,不仅能够实现手机、电脑随时同步,多员工、多仓库同时运作,让收银秤的智能化服务体验更加完善、更加流畅;还因为云服务的多元性与开放性,让智能收银秤的未来会有更多种可能。也许是实时监控的无人化工作,也许是更多元的支付方式……总之,云服务收银秤将让更多想象变成现实。

而硬件上,温州商通电子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的节能环保理念在这款ACS15SY2000收银秤的设计中得以彰显。独有的低功耗设计,让这款收银秤比传统收款机省电400元/年。可见,ACS15SY2000收银秤不仅是环保卫士,更是省钱能手!考虑到卖场脏乱对机器的污染及长时间工作的安全稳定性问题,这款收银秤还增加了防尘设计、无风扇机箱智能散热系统,并使用专用工控主板,即使是长时间的室外使用也能保持收银秤工作的安全与稳定。值得一提的是, 商通ACS15SY2000收银秤的主显示器采用的是10.1寸1024*600分辨率的电容触摸屏,客显示器采用了10位数码管显示,并具有4位销售状态。远视?近视?老花眼?ACS15SY2000高分辨率大显示器都能让你“一目了然”。在主显屏的右侧位置是收银秤的刷卡器,刷卡速度达到15120cm/sec。商通ACS15SY2000集称重、收银、票据打印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秤体的称重精度达到1/3000,另外,打印机采用57mm热敏打印纸,打印速度高达90mm/sec。

就外观而言,ACS15SY2000通体采用了银灰配色,盖封隐藏接口的设计使机器外观简洁美,并具有1个RJ11口、2个USBhost、1个USBotg(MiniUSB)、1个以太网口(RJ45)、1个串口、1个3.5音频口、1个电源口等多功能外接接口,更加体现了科技感与实用性的结合。

 
商通电子作为一家号称有18年生产经验的专业从事商业设备研制、开发、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却坚持用他们的情怀与真诚带给我们更多的创新与价值。正是这样一家注重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为我们呈现出了集智能化云服务于一身的收银秤设备,冲击着业界的眼球,优化资源配置,刷新人们的智能生活体验。为此,商通ACS15SY2000收银秤,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良心产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