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士推出图像识别传感器系列新品 带来市场变革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01


    基恩士倍受欢迎的图像识别传感器家族又新添一名成员,IVH系列。本次全新IVH系列图像识别传感器提高了视觉检测的稳定性和功能性。  

 


  新的IVH系列有两种型号:IVH和IVHG。提供彩色和黑白两种型。IV系列图像识别传感器能够轻松应付高难度检测应用。对于要检测多个零件的应用,基恩士图像识别传感器通常能够取代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的多个传感器。
  
  全新IVH型号拥有更高的稳定性和通用性,新追加了更多工具。而之前型号上的三种工具依然保持很高的使用频率:用于形状和图案检测的轮廓工具;颜色和辉度检测的面积工具;用于补正位置偏移的位置修正工具;基恩士扩展了新IVH型号的工具。这些新工具提高了检测稳定性,增加了IV应用数量。除了早期型号中的三种工具外,IVH还包含以下新工具:宽度/高度检测、直径检测、边缘存在验证、边缘像素工具(用于检测加工/抛光)。
  
  通常,视觉软件可能非常麻烦,且难以使用。要在IV软件中设置新项目,用户只需完成四个步骤。工具简单而直观,视觉软件操作能力各异的操作员都能在约一分钟内设置项目。通过Ethernet/IP和Profinet通信设置向导,IV系列图像识别传感器可轻松联网。
  
  基恩士IVH系列轻松处理各种应用的能力将为图像识别传感器市场带来变革。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