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炼化Ⅱ催化装置更新沉降器封头成功复位(附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01


    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承担的镇海炼化300万吨/年催化装置检修改造实现重大里程碑节点。5月27日下午,经过近两小时的吊装作业,吊装总重量145吨、高约15米的装置反再系统更新沉降器封头连同粗旋、单旋等构件,被750吨吊车“拎”上60米高空,并在随后装入沉降器,成功“扣盖”复位完毕。

  本次镇海炼化Ⅱ催化装置检修改造,是该装置1998年建成投产以来第一次实施的大规模“手术”,反再系统的“拆旧布新”,是其重要的施工关键线路。更新沉降器封头连同粗旋、单旋等构件的吊装复位,是装置本次检修改造更新设备的最重一吊,也是装置更新设备中超过百吨的最后一吊。该更新设备的吊装复位完成,为全面完成该装置的本次检修改造奠定了基础。

图为吊装现场。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