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中股份惊艳第七届水行业流量仪表交流会(附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7


    5月26日,第七届水行业流量仪表选型与应用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汇中股份“智慧供水3.0实现供水企业效益最大化”方案精彩亮相。
  


  为使全国水行业相关单位了解国内外水流量仪表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加快行业技术进步,会议特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供水企业代表和设备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就“十三五”期间智能水表技术的应用,新型水流量仪表的技术与应用,大数据平台建设与运营等开展交流研讨。
  
  在交流讨论中,汇中公司总经理苏志强先生发表了最新提炼的“智慧供水3.0实现供水企业效益最大化“的主题演讲,该演讲通过形象生动的方式阐述了基于智慧供水3.0理念和技术的应用,并重点介绍了在供水企业的进厂水、出厂水、管网输送、销售服务的各个流程环节的感知层实践应用与案例。
  


  智慧供水3.0系统是精确的计量数据和实时的过程监控为基础,系统数据与各个调度系统互融互通,并与城市供水成本效益指标体系紧密结合,可以从源头上控制供水企业某些重要的成本费用,从根本上减少不必要的成本费用支出。对供水成本进行有效合理的控制后,既可以据此制定合理的水价,又可使供水企业降本增效、良性发展。在保证城市安全、优质供水的同时又可保证水价稳定,从而建立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此次演讲为前来参会的诸多业内人士带来了一场精彩非凡的饕餮盛宴。研讨会间隙,汇中公司还展示了公司目前推出的诸多专业产品,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
  
  汇中股份在本次研讨会上凭借自身一流的技术水平、优质的产品质量,展现了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风范。
  
  未来,汇中股份将不断创新,以更精准的技术、更先进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