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计量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正泰仪表召开(附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19


3月1日,参加全省加强计量监管工作现场会的浙江省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赵孟进一行考察了正泰仪表公司,并在公司召开了工作现场会。正泰仪表公司总经理施贻新、生产副总黄信瑶等出席座谈会。

据了解,来自浙江省计量院主要负责人,各市局分管局领导、计量处(科)长、计量院(所、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省级计量授权机构主要负责人等近60人参观了正泰仪表公司。在正泰仪表公司生产车间,赵孟进一行详细地参观了正泰仪表公司SMT车间和生产国网智能电表的单三相车间,对企业在推进”机器换人”、实施两化融合推进智能制造、参加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等方面倍感兴趣,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的交流,随后参观了正泰集团的一楼展厅。在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施贻新首先对上级领导一直以来对正泰仪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正泰仪表在计量管理与企业的基本情况作简要汇报。赵孟进在听取汇报后,对正泰仪表推行 “富员强企、利润分享”的经营理念、重视科研及每年不断增加在研发上的投入、企业标准建设和计量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寄语正泰仪表在省技术监督局开展的仪表行业中培养“浙江智造”标准中争做先行者。

据悉,截至2016年1月,正泰仪表共获得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109项,建有电能、电流电压、温度、气体流量、长度等8个计量标准。其中建有电能企业最高标准:台体准确度等级为0.03级,可开展0.1级及以下的电能表及电能表检验装置的检定和校准;电测量最高标准为FLUKE8508A数字万用表,配套的有0.01S级的精密电流互感器,可对安装式电表以及电力标准(功率)源进行检定和校准;长度类标准五等量块,可对公司内部长度类计量器具进行检定和校准。(季节)

    本文由上海宏东泵业搜集整理,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离心泵、塑料泵、隔膜泵、排污泵、油泵、磁力泵、化工泵、潜水泵等。欢迎咨询,敬请联系02166287771。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