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模式 实现闽东水泵电机生产企业转型升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75


6月17日下午三点,水泵电机生产企业分离发展平台研讨会在宁德市会长中心二层会议室成功举办。上海智能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讲师苏敏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制造企业究竟如何实现转型升级的专题讲座。

苏敏先生指出:“转型升级”是一个从政府到企业都在热议的话题,典型的企业转型途径需从企业盈利模式、企业定位、企业运营模式三个方面入手。企业运营的关键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无论从哪个方面入手,要实现转型必须立足企业自身基础。

“首先,企业要具有稳定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其次,对客户的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再次,企业需建立支撑企业转型升级的资源。最后,信息化平台式企业运营的数字神经系统,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要支撑。”

紧接着,苏敏先生以上海人民企业集团为例,讲述其成功从生产电机、泵阀设备等产品到转型为以电器电机仪器为主电子商务、资本运营、房地产开发等多元经营的大型综合性集团的历程,介绍了企业如何确定自身特点,合理控制风险,确保转型过程中的可持续发展。

“水泵电机生产企业要实现转型升级,务必做到以下几点:延伸产业链,拓展价值链;进军高科技,培育新产业;尝试多元化,追求复合化。一部分资金转向第三产业,同时要加大对电器电机、泵阀产业的投入,寻求二、三产业融合与并重是发展目标。”

研讨会最后,苏敏先生总结道:“产业转型是痛苦的,也是充满希望的,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创新发展模式,水泵电机生产企业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本文由上海五岳泵阀转载,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安全阀减压阀球阀磁力泵等。传递信息、分享资讯,如有投诉或业务咨询,敬请联系02169791788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