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钢铁价格有望上涨 钢企有望扭亏为盈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40


       今天是6月13日,马上就到中旬了,我国钢铁行业的上半年也基本定型了,对于即将到来的下半年,我国钢铁行业会有好的“机遇”吗?

  目前全球经济已经开始复苏,发达国家的复苏脚步也开始加快(尤其是美国和英国),经济复苏的速度加快对于钢材的需求也将会增加,对于我国来说,钢材的出口必将增加,所以这将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国钢铁行业的供需矛盾。

  虽然中国上半年固定资产的投资增速回落,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增大,所以国家出台了一些刺激措施,预计下半年将开始显现成效,所以这势必促进下半年钢材需求增长,再加上及其国家环保标准的提高,执法力度增强,部分环保缺失的落后产能释放多少会受到一些抑制,而且我国粗钢产量已将开始回落,所以这必将导致钢铁产能抑制效应的增强。

  随着下半年的到来,诸多利好因素叠加,钢铁行情有望回升,钢铁价格有望上涨,钢企有望扭亏为盈。

  本文由上海五岳泵阀搜集整理,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安全阀、减压阀、球阀、磁力泵等。传递信息、分享资讯,如有投诉或业务咨询,敬请联系02169791788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