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2016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54



 OFweek激光网讯: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协办的“OFweek 2016中国激光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于9月7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圆满结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共设立十大奖项(激光器技术创新奖、激光加工系统技术创新奖、激光仪器及设备技术创新奖、激光元件配件及组件技术创新奖、光学材料及红外技术创新奖、3D打印技术创新奖、最具人气产品奖、最佳激光行业应用案例奖、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经过数月激烈角逐,通过企业自荐、网络投票以及专家推荐等层层选拔,评选出最终获奖产品、人物及企业。


  其中,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5W紫外激光器”荣获“OFweek2016最佳激光器技术创新奖”。

0031.jpg


  获奖理由:


  25W紫外激光器是2015年初在Draco系列紫外激光器的平台上研制出的高功率紫外激光器,通过使用平台的模块化设计、合理的腔结构设计以及突破性的解决了非线性晶体的膜层损伤问题,获得了一款设计紧凑、高输出功率、高稳定性、高光束质量以及长寿命的紫外激光器。


  高功率紫外激光器作为先进制造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半导体、PCB、LED 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对提高产品质量和效能、劳动生产率、自动化、无污染、减少材料消耗等起到愈来愈重要的作用。激光加工是企业创新升级的重要手段,可促使制造业实现质的飞跃。激光加工技术在提升工业制造技术水平、带动传统工业的改造和发展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