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2016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836



 OFweek激光网讯: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网主办,OFweek激光网承办,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协办的“OFweek 2016中国激光行业年度评选”活动于9月7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圆满结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选共设立十大奖项(激光器技术创新奖、激光加工系统技术创新奖、激光仪器及设备技术创新奖、激光元件配件及组件技术创新奖、光学材料及红外技术创新奖、3D打印技术创新奖、最具人气产品奖、最佳激光行业应用案例奖、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经过数月激烈角逐,通过企业自荐、网络投票以及专家推荐等层层选拔,评选出最终获奖产品、人物及企业。


  其中,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2016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

007.jpg


  获奖理由:


  伴随着激光加工领域的产业升级,华日激光始终秉承“汇聚全球智慧,助力中国制造”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技术资源,经过与国际顶尖器件供应商的紧密合作以及持续的制程优化与创新,在中国实现高可靠产品的批量交付。华日已经建立了纳秒级紫外和深紫外,皮秒级超快和飞秒级超快等三大全球研发中心,并形成了全系列的产品。其中20W紫外激光器和50W皮秒超快激光器更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华日激光作为一家固体激光器的专业制造商,产品进入全球市场并与国际顶尖厂商展开竞争,在固体激光器领域大幅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和配套能力,打破国外对我国的技术封锁与垄断,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


  获奖感言:感谢各位专家对武汉华日的支持和肯定,在此我向在座的专家和同仁们发出邀请,有机会到武汉的时候,来华日激光做客,谢谢各位。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