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招标获“ 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06


        2015年上半年,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参加了“2015(第九届)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凭借力压群雄的实力,一举夺得“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辽宁省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等大奖。闪耀的光环不仅使该公司成为业界同行的关注焦点,更成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鞍钢招标有限公司是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承担货物、工程、服务项目等招标业务。该公司招标业务起步于2009年,现在已拥有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质、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资质、国际机电和军工涉密项目招标资格。

  多年来,鞍钢招标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着力于专业化、精细化运作,十分关注客户价值需求。通过前期周密策划,规范招标与投标流程操作,为鞍钢及社会采购拓展寻源空间、降低了采购成本、提高了客户采购效益,实现了市场招标与投标资源的有效配置,为引领规范招标采购做出了积极贡献。

  鞍钢招标业务范围涉及面广,包括货物、工程、服务项目等招标业务, 并着力打造招标采购全领域及招标咨询、招标信息平台。2011年,该公司自主研发了全流程网上招标与投标平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透明度。2014年,该公司对照国家颁布的《电子招标投标法》进行了升级改造,并将于2015年通过国家检测认证。

  招标代理放开后,国内招投标行业出现大升级、大交流、大市场的新常态。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了“2015(第九届)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数百家企业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竞评。此次评价活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前八届评选规则的基础上,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各项程序,历时3个多月,经过评委认真审核和综合考量,最终敲定获奖企业。

  本届活动得到了业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582万人次点击浏览、59万次有效点赞、4973条评论,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报道。本届活动成为全国招投标领域影响大、参与面广、上下互动多的网络盛会。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活动产生的“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不仅是招投标业界的领跑者,也是广大业主首选企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