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钢铁行业要求对中国产品采取反倾销措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90


  墨西哥《金融家报》8月19日报道,今年上半年,墨自中国进口钢铁产品同比增长112.5%,人民币(6.3887, 0.0012,0.02%)贬值进一步利于中国钢铁产品占领海外市场,墨西哥面临更多的中国钢铁产品涌入风险。墨钢铁行业协会(Canacero)已向联邦政府提出对中国钢铁产品实施反倾销措施要求。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