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京唐钢铁厂二期工程开工 将成国内最大单体钢铁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22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 首钢京唐钢铁厂二期工程今天(8月21日)上午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将使首钢成为我国年生产能力最大的单体钢铁厂。

    首钢京唐钢铁二期工程占有海域10.1平方公里,通过减量压减唐山市区域内现有钢铁产能,建设的京唐二期工程项目分两步建设,二期一步建成投产之后,年产生铁460万吨,钢坯530万吨,钢材500万吨。二期工厂建成投产后,首钢京唐公司年生产能力,单体钢铁厂国内最大,产品结构更合理,品种更齐全,市场竞争力更强。首钢京唐公司瞄准世界一流钢铁企业,产品定位为高档精品板材,部分产品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首钢京唐钢铁厂的项目一期是在2007年的3月开工建设的,2010年6月一期工程竣工投产,2012年6月各工序产能和技术中心指标达到设计水平,主要产品分为热轧、冷轧两大系列, 家电版、车轮钢、高强钢、集装箱国内市场占有率行业排名第一,2014年以来京唐公司的整体运行情况良好保持了持续的盈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