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跌至五年半新低 熊途未至“末路”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69


   北京11月5日消息,由于金属与矿业市场负面情绪越来越多,顶级消费国中国前景迷茫,供应激增,周二铁矿石价格下降至近五年半低点。

  周二,含铁量62%铁矿石中国华北CFR基准进口价格设定在每吨77.10美元,当日下跌近1%。根据普氏能源数据,上周高质量团矿溢价达到自4月来的最高,一些货物售价高达每吨94美元。球团矿溢价也上升,虽然仍低于今年3月达到的每吨41美元。

  GTXH解读:铁矿石价格跌跌不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此次跌至五年半的低点恐怕与APEC的召开有很大的关系,因很多北京周边钢厂被迫在APEC会议前停产使需求暂时滑坡,这对于本就不景气的铁矿石价格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不过会议结束后这些钢厂将恢复生产,不过随着钢铁行业消费淡季的来临,铁矿石熊途恐怕还将继续。

 本文由五岳安全阀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chinasafetyvalve.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