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纺织机械行业正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20


 6月16日,2014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上海举行,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家纺织机械制造商展示其最新研发成果,自动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纺织新设备受到关注。

  展会上,一些国内生产企业的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常德研发的E2518/2T170经编机填补了国内高档经编弹力织物织造设备的空白。该机采用短动程曲轴连杆技术,运转速度可以达到3000转/分钟。立达公司在展会现场运行了四种纺纱设备以展示其核心竞争力。

  随着纺织产业的转移,亚洲市场成为全球纺机企业公认的纺机核心市场。来自海外的国际顶尖纺机企业,不是像前些年那样只带来一些适于中国市场的产品,而是把最新研发的产品第一时间带到中国来。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主席查尔斯·鲍德温在本届展会上表示,中国纺织机械产业规模已占世界的三成,当前中国纺织机械行业正积极寻求转型,其重点是开发引进先进技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作为纺织机械生产的传统地区和创新前沿,欧洲愿意帮助中国进行技术改造、产业升级。

  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理事长王树田说,2013年中国大陆纺织机械规模以上企业主营收入1150亿元人民币,其中15%供出口。中国纺织机械产业虽规模可观,但高端产品所占比例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仍有差距,创新能力有待提升。希望中国纺织机械企业通过本次展会,借鉴世界先进经验、促进行业整体水平提高。

    本文由上海五岳泵阀转载,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安全阀减压阀球阀磁力泵等。传递信息、分享资讯,如有投诉或业务咨询,敬请联系02169791788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