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专业买家团重磅出击 亮相上海EP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73


  2015年10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EP)准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同大家见面。本就高端、精致、大气的赛尔传媒展位前整装待发的专业买家团成员毋庸置疑的成为了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赛尔传媒在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EP)上精心打造的专业买家团活动自2012年亮相之后便受到了业界的一致称赞,并于2012~2014连续三年扮靓EP展。2015年,在整合三年资源优势的基础上,赛尔传媒再次发力,与EP展组委会形成战略联盟,组织“赛尔专业买家团”参观EP展,为采购用户提供VIP服务,建立“速配”、“快捷”的对接平台。

买家团成员即将出发

  本次活动更是获得了常州盈能电气有限公司赞助的拉杆车,为活动增添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为了方便买家团成员参观和洽谈。赛尔传媒特别与展会组委会达成统一,开通绿色通道,成员可提前获取参展证件,省去入场的繁琐手续,节约等候时间,节省参观成本。在展会现场,还有专人负责接待、资讯答疑,充分显示了赛尔传媒的精准服务意识。

  本次展会上,“专业买家团”的成员共分为6组,携带统一的拉杆车,整齐而有序。根据每位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都有专业的赛尔传媒工作人员引领其行至相关企业展台进行新产品的参观及新技术的交流。这般VIP级的服务,真正体现了赛尔传媒一贯的面面俱到。

买家团参观企业展台

  到达企业展位时,相关企业工作人员详细地将企业情况、参展产品的优势一一进行讲解,同时对“专业买家团”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买家团参观企业展台

  参加买家团的成员纷纷表示这样的组团参观不但节省了时间,还能共同进行探讨,解决重点问题,真正做到了高效和深入。穿梭在展馆中的“专业买家团”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整个EP展增光添彩。

买家团成员行进中

  赛尔传媒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十多年来一直服务于电力电气产业链,深知在真正采购交易过程中存在用户与企业之间沟通效率低、沟通成本高的问题,迫切需要一个便捷通道和平台。基于此,赛尔传媒精心组织了“专业买家团”活动,旨在真正搭建上下游供需交易平台,为采购用户提供快速与厂家互动,链接企业高层的直通车。在赛尔传媒的周到服务及引领下,精准的对接促成了采购双方不断达成共识、实现共赢。

  未来,赛尔传媒还将一如既往地搭建企业与用户间洽谈交流的桥梁,期待与您一起携手,为行业的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