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发一升”战略+互联网 樱雪打造大数据时代中国高精尖电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49


        家电行业经过30多年的蓬勃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新阶段、新格局、新作为,在家电行业传统优势的基础上,适应和融入当前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常态下行业企业发展的有效模式。

        2015年7月27日,樱雪代理商联销大会暨30款智能机新品发布会后,李荣坤董事长首次提出“两发一升”战略布局。樱雪集团李荣坤董事长意识到,“工业4.0”不再是工业化的简单回归,而是一个新时代变局的开始。只有将互联网与制造业有机结合,才能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占领先机。

    “两发一升”战略,迎接时代变革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5国际投资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指出“如果过去二十年属于互联网企业,未来三十年将属于传统企业,传统企业会因互联网而发生裂变、重构和创新。”

未来三十年,传统制造业将会迎来巨大的变革,这些变革将会改变企业以往的经营理念、管理方式、市场策略等,这对于力求创新,追求长远发展的企业来说,变革亦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同样作为传统制造业的中山市樱雪集团有限公司正在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着时代的变革。

所谓“两发一升”,即为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管理提升。樱雪将加强产品智能研发、全面开拓一级市场、盲区市场、进一步做好生产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售后服务、品牌运营等全方位的提升工作。未来是一个智能化的经济体,“工业4.0”是制造业发展必由之路,是世界制造业的新浪潮。“我们将会顺应时代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按照‘两发一升’的战略指导,逐步打造出一个先进的智能工厂,给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的产品。”李荣坤说。工业4.0时代,企业需要更新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需要的是更新发展理念。樱雪以“开源、开放、共创、共享”的互联网思维来驱动产业转型升级,迎接时代的变革。

    中美互联网论坛,互联网打开世界大门

美国时间9月23日,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西雅图召开,作为此次习近平主席访美的重要活动之一,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代表中国互联网企业发表致辞称“互联网是人类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中美两国同为世界两大互联网强国,呈现出‘紧密相连、互为依存’的关系。”

刘强东认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市场,有超过6亿的网民和接近6亿的手机网民,未来十年之内,中国包括手机用户在内的网民人数必将接近甚至超过10亿。在中国这个人口大国,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消费意识的不断改变,互联网对当前消费者而言已经是一个密不可分的因素,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互联网+”的概念已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互联网+各个传统企业” 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这对传统制造业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在国家经济未来的发展趋势下,互联网越来越受到国家和企业的重视,能否恰当的运用互联网对樱雪集团未来的发展同样也有着重大的影响。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提出,我们将互联网的思维运用到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实现员工、机器和数据的有效连接,提升制造过程的精细化和智能化,达到资源配置优化、产品生产成本最低、品质最佳的目的。

    樱雪联手大数据打造高端智能油烟机

“大数据”在互联网行业指的是这样一种现象:互联网公司在日常运营中生成、累积的用户网络行为数据。这些数据的规模是如此庞大,以至于不能用G或T来衡量。IBM执行总裁罗睿兰认为,“数据将成为一切行业当中决定胜负的根本因素,最终数据将成为人类至关重要的自然资源。”

樱雪电器创始人李荣坤认为,樱雪要顺应当前经济发展状态,利用大数据的优势,结合消费者的意志打造真正切合消费者需求的高精尖智能电器。有专家预测,随着厨电市场越来越成熟,消费者购买行为将越来越趋于理性,要想让消费者为"智能"二字买单,除了追求大品牌,还要回归消费者需求原点,真正能为顾客提供高价值的高端智能产品和高增值服务。对此,李荣坤做出回应称“樱雪的产品不仅以满足用户可见的需求为导向,利用大数据我们创建用户使用情景模拟,从中找到用户需求的缺口。同时我们还将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浪费降到最低,实现产品价值的最大化。”一直走在厨卫行业前沿的樱雪集团,正以开放创新的姿态积极打造“智能工厂”,实现产品、服务、管理的智能化。

樱雪集团历经17年的发展,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到如今的中国高精尖厨卫电器一线品牌,樱雪用最朴实的语言向消费者传达着最负责任的承诺,“无论是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油烟机,因为樱雪重专业更重感情。”面对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眼光,樱雪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打造经济实用的高端智能产品,从多个维度满足消费者的购物生活体验,从产品设计,开发,制造,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樱雪与消费者的交流,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的服务,以“开源、开放、共创、共享”的互联网思维来驱动产业转型升级,迎接时代的变革。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