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必备智能神器 老板太太都爱樱雪油烟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96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临近,能与家人共度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想必是大多数人最渴盼的心愿。但如果没有工作的打扰,不去嘈杂的饭店,而是在家中与爱人亲手为父母做一顿丰盛的中秋团圆饭,或许是现在大多数年轻人对父母表达爱意与感谢的最好方式。

智能厨电家居成为新生代家庭生活主流

有研究表明,80、90后现代年轻人越来越遵从自己的内心,作为整个社会主力消费人群的新生代家庭,他们对于家庭观念的重视也让他们越来越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因此,健康环保的智能家居成为拥有品质生活的必然保证,特别是,他们对于外观时尚前卫、健康功能多样、高端智能的厨电产品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要求标准与审美主张,厨电产品不断向高端智能化发展的靠拢,不仅符合年轻消费人群的购买心态与生活习惯,同时,也让我们的厨房生活变得更加时尚、现代与便捷。因此,越来越多的年轻家庭更加倾向于选择时尚现代的敞开式厨房。

樱雪健康智能烟机 打造幸福完美家宴

尽管敞开式厨房的设计潮流符合现代人时尚简洁的审美标准,然而,伴随外部环境的日益恶化,人们对家居环境的健康以及内部空气质量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对厨房吸油烟效果的期望也发生了重大转变。对此,有专家指出,蓬勃的敞开式厨房厨房带来最大的问题就是厨房的油烟。消费者对吸油烟机产品的效果与智能化的要求也会越来越苛刻。因此,一款能够真正做到不跑烟的油烟机智能产品,成为所有渴望健康时尚生活的消费者最大的福音。

有专家预测,随着厨电市场越来越成熟,消费者购买行为将越来越趋于理性,要想让消费者为“智能”二字买单,除了追求大品牌,还要回归消费者需求原点,真正能为顾客提供高价值的高端智能产品和高增值服务。 

从1998年成立至今,樱雪集团历经17年的发展,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到如今的中国高精尖厨卫电器一线品牌,樱雪用最朴实的语言向消费者传达着最负责任的承诺,“无论是老板还是太太,都喜欢樱雪吸油烟机,因为樱雪重专业更重感情”。2015年,樱雪正式发布风神榜X6,其实是对樱雪产品的一次全面升级,集大吸力,大风量,智能化等众多优势于一体的风神榜X6真正地将厨房油烟一“吸”而尽。“彻彻底底不跑烟”的品质保证更是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真正做到不跑烟,不呛鼻,让追求时尚现代的年轻人即便是在下厨房的时候,也可以自由自在地享受做饭的时光与乐趣,随时随刻轻松快乐地为爱人准备一顿丰盛的幸福家宴。

   樱雪战略布局“两发一升”开启智能发展新篇章

2015年7月27日,樱雪代理商联销大会暨30款智能机新品发布会后,李荣坤董事长首次提出“两发一升”战略布局。因为樱雪集团李荣坤董事长意识到,“工业4.0”不是再工业化的简单回归,而是一个新时代变局的开始。只有将互联网与制造业有机结合,才能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占领先机。

所谓“两发一升”,即为产品研发、市场开发、管理提升。樱雪将加强产品智能研发、全面开拓一级市场、盲区市场、进一步做好生产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售后服务、品牌运营等全方位的提升工作。“我们将互联网的思维运用到产品生产的全过程,实现员工、机器和数据的有效连接,提升制造过程的精细化和智能化,达到资源配置优化、产品生产成本最低、品质最佳的目的。”李荣坤说。工业4.0时代,企业需要更新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需要的是更新发展理念。樱雪以“开源、开放、共创、共享”的互联网思维来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开启智能发展新篇章。

樱雪,一个17年厚积薄发,专注于产品研发,科技实力提升的中国高精尖油烟机一线品牌是一个真正有底气、有实力、有情感、有品质、有高度、有战略的健康智能品牌。中秋节就要到了,因为有樱雪,可以亲手为家人准备一顿健康、幸福、温馨的完美家宴,也因为有了樱雪,承载了所有关于“家”的温暖与爱。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