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迩欣卫浴 让你屌丝逆袭格调飙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43


作为苦逼的上班一族,你的日常是加班、加班、还是加班!作为一只单身狗,你的日常是虐狗、虐狗、满世界都在虐狗!感觉世界没有爱,活生生沦为小屌丝。今天,华南城网小编携凯迩欣卫浴横空出世,推荐一款高格调的卫浴产品,提升小屌丝的生活品质,拯救亲们于水生火热之中。

话说美好的一天,从洗手台开始,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凯迩欣洗手台。当你,睡眼惺忪的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来到卫生间,看到凯迩欣的这款洗手台,相信你再大的起床气应该也消了吧,心情瞬间好起来,有木有!

落地橡木浴室柜洗手台组合

此款洗手台为橡木材质,橡木的特点是手感细洁,木质坚硬,花纹漂亮,结构牢固,使用年限长,特别适合制作欧式家具,显厚实感,并有红木家具的端庄沉稳。此洗手台便是欧洲古典款式,与橡木特质完美结合。再配上大理石面的台面和凯迩欣高档龙头五金件,整体厚重还有质感。

不要以为这款洗手台只是外表光鲜,华而不实,屌丝们当然要以实用为主啦,亲们的心思小编懂得。洗手台台面宽度适中,设计合理,亲们可以摆放日常洗漱用品,和大理石面相得益彰。同时,结合精美的浴室柜,亲们就不用担心东西太多放不下了。浴柜为左右两扇柜门,中间是两个拉手小抽屉,可以存放小件物品,非常实用方便。

有了此款卫浴格调提升神器,亲们的生活品质简直是飕飕的飞升啊。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果不相信小编的眼光,就亲自来南安市凯迩欣卫浴洁具厂西安直销处选购吧,更多卫浴产品等你来噢,详情点击http://shop14035210.b2b.csc86.com/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