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中国白乳胶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87


“2015年度中国白乳胶十大品牌评选”由“品牌排行网”(www.10brandchina.com)主办,效菘世纪(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该活动以稳定大型企业发展、带动行业品牌化发展为目标,以促进民族品牌为主题,面向所有行业所有品牌开放,本次评选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白乳胶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人民、新华、中国网等7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度关注,是国内白乳胶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更是争相报道。本次评选,不但成为白乳胶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更是众多国内优秀品牌崭露头角,表现自我的绝佳机会。经过紧张激烈的网上投票、资质审核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2015年度中国白乳胶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24日完美降下帷幕。荣登“2015年度中国白乳胶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下载 (60)

第一名:三棵树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汉港               西安汉港化工有限公司

第三名:三维               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名:龙马               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

第五名:泰和兴             西安西铁泰和兴实业有限公司

第六名:美涂士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名:百得               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第八名:常青树             山东常青树胶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名:一江               广州一江化工有限公司

第十名:水晶               贵州水晶有机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第一名: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

大自然孕育万物、包容天地。三棵树深信基业长青之道,在于道法自然。自2003年创办以来,三棵树倡导健康漆理念,凭借坚毅执著,迅猛发展,品牌价值92.94亿元。

三棵树将自然、生态、科技融入园区规划建设,总部位于福建莆田,并在四川、天津建有分厂,企业总占地面积34万㎡。三棵树总部生态工业园占地面积20万㎡,背靠巍巍九华山、面对千亩荔枝林,三条自然水系蜿蜒交汇。由商学院、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办公中心组成的三片树叶状楼群,与天然湖泊、百年荔枝树交相辉映。目前,近3000名员工在这里快乐地工作和生活。园区内多见鸟巢,人声、鸟声、机器声,天人合一,被誉为“醉美企业”。

三棵树一贯坚持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三棵树,马上住”广为流传。由“超分子化学之父”、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杰马里•莱恩教授担任首席技术顾问,在三棵树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国家认证实验室里,每天,数百位专业科研人员在为您的涂料健康工作着。分布在总部和天津、四川等地的生产基地,拥有无污染、清洁化、自动化生产车间,确保每一滴三棵树漆都饱含大自然的味道。

资源总会枯竭,唯有文化生生不息。三棵树企业文化包括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和精神文化三部分,公司提供免费的衣食住行等37项福利,并承诺:员工家庭如遭遇重大变故和过不去的坎,由“无忧基金”协助解决,构筑了360度“慈母般关怀”的物质文化。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智能化三棵树坚持管理革新,通过工信部“两化融合”认证,导入SAP、OA系统的几千个流程,推行“可视化办公”构成了三棵树“钢铁般纪律”的制度文化。创智、创新、创业的“三创平台”,推动三棵树人人创业、创新的激情。借助《道法自然》书籍、十大俱乐部以及文化期刊和新媒体的传播,企业文化已成为三棵树的核心竞争力。

怀敬畏之心,行和谐之路,循自然之道。百亿目标,千亿梦想,未来,三棵树继续致力于涂料的节能和健康,用激情承载梦想,以科技拥抱明天。
 

第二名:西安汉港化工有限公司(汉港)

西安汉港化工有限公司于1992年成立于古城西安, 是生产新型粘合剂和干混砂浆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年产3.2万吨白乳胶生产线和世界领先技术的年产2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汉港环保白乳胶系列产品的突出特点是粘接力强、低气味、具耐水抗冻性等,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双绿色”产品。

我公司生产的干混砂浆产品主要有:多功能防水胶浆系列、瓷砖粘合剂系列、瓷砖填缝剂和内外墙腻子系列产品等,广泛应用于建筑物防水抗渗、瓷砖粘贴、腻子批刮等不同场合。汉港产品以其优异的质量和突出的环保特性,成为家庭装修、家具制造和建筑行业的首选!
 

第三名: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维)

阳煤集团三维公司系国家大型一档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三大方阵企业之一,连续十三年进入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并入围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山西省转型发展百强潜力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3000亩,在册员工4400人,资产总值70亿元。其前身山西维尼纶厂始建于1970年,1996年2月实施股份制改造,1997年6月“山西三维”A种股票在深交所上市,2005年12月与山西阳煤集团重组,成为阳煤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聚乙烯醇、1,4丁二醇、粘合剂、苯、焦炭、顺酐等六大系列产品200余个品种,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装置规模优势、技术领先优势、品种多样优势、质量上乘优势,享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度和美誉度。

公司是全球四家拥有炔醛法1,4丁二醇技术的公司之一,也是国内唯一具有炔醛法1,4丁二醇和干粉胶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公司是1,4丁二醇、四氢呋喃、PTMEG、可再分散性乳胶粉、双乙酸钠等产品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参与了VAE乳液产品的国家标准的制定;2007年企业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999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3月“三维牌”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

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做强做大新型煤化工产业的战略部署和阳煤集团“强煤强化,亿吨双千亿”的发展战略,公司将紧紧抓住“十二五”战略机遇期,充分利用上市公司融资平台和良好市场形象,依靠阳煤集团的资源和资金支持,发挥多年来积累的自身技术、管理、人才、品牌优势,继续通过新建与兼并重组相结合,延长、加粗产业链,全力实现传统煤化工与乙炔精细化工的有机融合,实现产业规模和经济效益的同步扩张;公司将本着对股东、对社会、对公众、对企业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追求卓越,奉献精品,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全力打造安全三维、绿色三维、精细三维、百亿三维。

勇于创新,善于管理,崇尚科技,笃守诚信的三维人,将继续弘扬“奋力拼博、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开创三维美好的未来。
 

第四名: 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龙马)

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建材化工企业。主要产品有粘胶系列(白乳胶、万能胶),防水系列(防水胶、瓷砖胶、瓷砖填缝料),墙体配套系列(桼保宝、樯保宝、壁保宝、建筑胶)等,年产能达30多万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出口到港澳、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健康是永恒的追求。龙马以美化和保护家居环境为己任,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环保、更健康、更放心的建材化工产品。公司执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达到国际环保标准。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龙马注重产品研发投入, 设立大型研发中心,拥有以博士、硕士、中高级工程师及常驻专家顾问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公司还与国内外著名大学及科研机构开展技术合作,研发高性能的新型环保建材化工产品。2005年,公司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06年,公司被授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多年来,龙马始终脚踏实地,坚持质量至重的理念,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ISO9001程序,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奉献最优质的产品。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龙马以“帮助客户赢取利润”为指导思想,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2005年龙马商标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2013年1月,龙马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8月,荣获慧聪网第七届“中国十佳防水涂料品牌”,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目前龙马白胶产销量名列国内行业前茅,龙马防水产品成为国内建筑防水材料的畅销品牌。

厚积薄发,敦行致远。龙马将以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和谐的理念、致远的目标,真诚地与您结成更紧密的事业伙伴,一起站在新的起点上策马扬鞭,共创辉煌。
 

第五名:西安西铁泰和兴实业有限公司(泰和兴)

西安西铁泰和兴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公司。企业一号生产基地位于西安泾河工业园区,拥有现代化研发中心和万吨白乳胶生产线,且配备了全自动塑料包装生产流水线。企业近年投资过亿建设的泰和兴二号生产基地,占地百亩,在中国白胶行业中无论从规模、现代化设备配置、高新技术支持,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企业营销网络现已遍及全国,山东、郑州、济南、武汉、银川、广东、上海等都设立了分公司。

公司产品种类多样化,主要有:VAE白乳胶系列、聚醋酸乙烯酯乳液系列、内(外)墙环保乳胶漆系列、多用途地板胶、强力建筑胶、环保108胶、单(双)组分拼板胶系列、彩印包装胶系列、环保型万能装饰胶、真空吸塑胶、常温贴皮胶、环保界面剂、防水涂料、紧固剂、墙面封底胶、环保装潢腻子。

2001年,公司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国家检测合格产品证书”、“陕西消费者协会消费者信得过产品”;2002年荣获陕西省技术监督局西部大开发“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2004年公司产品白乳胶经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小白鼠急性口毒性实验证明为无毒品。2004年公司又被陕西省装饰材料质量监督监测站评为“质量跟踪单位”。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家质量体系认证。

2014年被陕西省工商局授予陕西省著名商标

企业一直秉承“用感恩的心,回报于社会”

企业一直信奉“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第六名: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美涂士)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唯一获得当地政府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本着“成为中国涂料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的目标,美涂士公司于四川成都投巨资建设第二个大型生产基地,一期占地约400多亩,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以及全智能化的物流系统,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亚洲超大型的涂料油漆生产基地之一,加速实现立足广东,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美涂士一家专业从事涂料、防水涂料、墙纸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年产超20万吨,产能与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前列。拥有广东·顺德、四川·成都两大生产基地,其中美涂士成都工业园2013年投产,是我国大型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国内行业生产全自动化程度高标准的生产线之一,工业园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和全封闭的生产线,全智能化的物流体系,主要生产涂料、家具油漆、家具(鞋类)粘胶剂、节能建材等产品,项目占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近年,美涂士以立体化营销,齐造多元化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加强产品市场需求的满足。

美涂士营销网络遍布全球,产品不仅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还并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印度、泰国、南非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涂士在涂料行业中率先实施强大终端,密集网络,精耕细作的营销策略,目前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旗舰店、专卖店、零售网点超过万家。

公司创业伊始一直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扶贫、救灾等各项活动,向希望工程、贫困山区、下岗工人、灾区同胞等社会群体提供帮助。汶川大地震,美涂士人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捐助涂料建材和保暖衣物,为灾区发送物资达到50辆车次,捐款捐物金额达500多万元,并捐助重建2所灾区小学。2010年美涂士携手团中央合作,投入巨资,设立“团中央保护母亲河美涂士基金”和“团中央农村青年创业美涂士基金”。

回顾过去,弥足自豪,展望未来,豪情万丈,美涂士将继续坚持“成就客户、员工为本、执行高效、诚信求实”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企业内部经营管理的改革与进步,不断推进全球市场开拓的步伐,沿着专业化、实业化、国际化的方向,带着磅礴、轩昂、豪爽的气魄,迈着矫健、蓬勃、和谐的步伐,继续在打造民族建材行业领袖型企业的征程上昂首阔步,高歌猛进!
 

第七名: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百得)

百得品牌拥有近60年的历史传承,代表一贯专业的经验和可靠的品质,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最强有力的全球性战略品牌。涉及世界48个国家,拥有14个品类,2700个左右的产品。旗下全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正逐步成为民用粘合剂领域的首选品牌。

百得品牌价值主张

以卓越、环保的产品品质和先进、专业技术为依托的,全方位的粘接解决方案提供者。

自1956年百得品牌在德国诞生以来,以其持续的创新和研发能力推动着百得品牌发展,保证其先进技术拥有者和主导者的地位。

汉高(Henkel)公司在家庭护理、个人护理和粘合剂技术三大战略业务领域提供强大的品牌和技术。

汉高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汉高全球大约有4.8万名员工。在所有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中,汉高是全球市场中最具国际化的跨国集团之一。

公司的历史开始于一个爱好科学的28岁商人 – 弗里兹•汉高。1876年9月26日,他和两个合伙人在亚琛成立了一家名为Henkel & Cie的公司,开始销售他的第一个产品 – 基于硅酸盐的通用洗涤剂。此后的130多年间,这个德国的企业家家族和数以千计的员工把汉高建设成为业务遍布全球的跨国公司。
 

第八名:山东常青树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常青树)

常青树胶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健康宝万能胶、喷胶、白乳胶、硅酮玻璃胶、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免钉胶及鞋胶等七大系列共百种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质量稳定、品质超群。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已发展成为资金、技术实力雄厚的专业化、规模化、现代化的大型胶粘剂企业,旗下包括山东常青树胶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绿洲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常青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胶粘剂生产基地之一。

常青树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竭力打造中国胶粘剂第一品牌。常青树聘请功夫巨星于荣光先生担纲“常青树”产品形象代言人,连续多年在央视等主流媒体斥巨资投放广告,在全国拥有千余个经销商和上万个销售网点,并远销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常青树立足品牌发展战略,先后被评为“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企业”、“精细化管理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科技型企业”、“省级工程中心”、“优秀科技企业”、省级“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企业等荣誉称号;此外,常青树还被推选为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副主任委员,并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会批准,成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员。2008年,常青树生产的SBS万能胶顺利通过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其环保指标优于国家标准要求,达到《奥运工程环保指南》规定的限量指标要求,产品被用于2008年北京奥运“鸟巢”工程及“五棵松”国家体育馆内部装修工程。

2009年,受全国胶粘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托,负责起草《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三嵌段共聚物(SBS)胶粘剂》国家标准,该标准于2012年5月1日正式实施,常青树董事长郑秀明先生是该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常青树一贯注重技术研发,始终秉承环保理念,共取得国家专利30余项。常青树自主研发的“高固含、低VOC、环保型万能胶”项目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通过了山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中小企业科技创新项目、山东省技术创新等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水性胶粘剂”项目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省市区级项目立项。 2015年,常青树喜获国家结构胶生产企业认定。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一直掌握粘剂行业的前沿技术,不断引领胶粘剂行业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发展中,常青树继续以技术创新来推动行业发展,巩固在胶粘剂行业的龙头地位。

常青树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宗旨,弘扬“一代天胶常青树”的宣传理念,遵循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号召,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最大限度地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和谐共赢的发展目标,争创中国胶粘剂第一品牌和知名品牌的终极目标。
 

第九名:广州一江化工有限公司(一江)

广州一江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较具规模、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并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极其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公司专业生产经营白乳胶(实木拼板胶、建筑防水胶、马赛克专用胶等;适用于纺织业、彩印业、包装业、建筑业、办公家私制造业等的特殊用胶)、108建筑胶水、万能胶、优质墙面漆、木器漆、稀释剂等符合国家环保要求的系列产品。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 上”的经营理念,在强化科学现代化管理以及在高新技术开发方面都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公司自创业以来,产品销量不断稳步增长,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加,尤其是以“一江”牌白乳胶为龙头的系列产品,在装修、家具、房地产等行业中有口皆碑, 深受行广大客户的好评及充分的肯定。以“一江”牌白乳胶系列产品无论在质量还是在售后服务方面都显示出了很强的竞争能力。2003年“一江”牌白乳胶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公司凭着多年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努力探索多元化经营的新路子,致力于新世纪,跃上新台阶。目前公司在开发和改进白乳胶的高新产品方面有新的突破(例如:在自然气候中白乳胶在抗冻能力达到零下5℃优异性能)。一江人具有非凡的凝聚力,以勤勉经营、品质卓越、最满意的服务来赢得客户,以“您的成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来回报社会、为共同的目标再创辉煌。

一江化工不断强化企业的科学现代化管理及产品的高新技术开发,如一江的抗冻白乳胶技术和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成为一江产品生产能力强、竞争力强、使用效果好的重要原因。

一江的稳健迅速发展得益于高品质的产品策略,非凡凝聚力的一江员工,勤勉周到的客户服务,诚信于用户,取信于市场。公司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形成了以广州为中心,以覆盖全国的经销商为一线,多层次的销售服务网络,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第十名:贵州水晶有机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水晶)

贵州水晶有机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贵州水晶)是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下属的生产销售型企业。公司以有机化工为主,综合科研设计、建筑安装、建材等多种产业联动发展的具有综合竞争实力的煤化工企业,是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贵阳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现有资产总额30.27亿元,在册职工2577人。2004年11月2日,贵州水晶集团正式加入中国化工下属新材料总公司。2008年3月10日,由于结构调整,并入中国化工下属昊华总公司。

贵州水晶以石灰石、煤、焦碳为基本原料生产多种有机化工产品的综合化工企业,现有主导产品生产规模为:电石9万吨、水泥100万吨、聚乙烯醇3万吨、醋酸乙烯5万吨、聚醋酸乙烯酯乳液3万吨、季戊四醇7000吨。其中“电石、水泥、白乳胶、醋酸乙烯、聚乙烯醇”均为省优产品,“苗岭”牌水泥获“中华水泥精品”称号。

2003年5月,贵州水晶被列为贵阳市循环经济示范城市试点企业,“2004年5月获“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装置从美、日引进,生产过程采用先进的DCS技术,有先进的检测手段和与国际接轨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测量”一体化管理体系。有遍布全国的集市场研发、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营销网络。

公司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距贵阳市区24公里,贵阳至黄果树风景区的高速公路毗邻而过,占地4.2平方公里,拥有铁路专用线11公里,年吞吐货物能力300万吨。企业生产所需的大宗原材料石灰石、煤的采购半径均在100公里之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