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1月新品粤菜,“味”你唤醒冬日味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77


南粤大地珍馐百味,广东美食香飘千里。粤菜吸取了各菜系之长形成了各种烹饪手法,是具有自己独特风味的菜系。面对外来食物的冲击,传统“老粤味”也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推陈出新。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精工细作出精品是传统粤菜制作的精髓。制作精良的菜品不光带来味觉上的享受,更增加精神上的追求。长春开元名都的粤菜大厨,精通厨艺却不满足局限传统菜品,他们在经典的风味上不断创新,每个月都为食客带来色香味意形俱全的新品。

隆冬时节,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三楼君兰轩中餐厅、喜都包厢推出生撅焗鲈鱼、Xo酱爆笋螺、虫草花爆墨鱼、黑椒烧猪排、鸡腰凤翅煲双菌、养生定丸等十款新品粤菜。大刀阔斧中自有柔情暗流,慢慢吃,慢慢享受食欲膨胀又被填满的感觉,让创意新“粤味”来攻占你的胃。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