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是正规医院吗 正规医保定点医院十年肛肠十年心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679


微创技术大家都不陌生,现在很多的手术都是微创的,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治疗肛肠疾病也是采用微创技术。微创技术治疗的优势是恢复起来快,创伤小,患者也没有那么多的痛苦。所以微创手术一直受到广大患者朋友们的青睐。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在用微创技术治肛肠疾病的同时,还有专利技术做支撑,对肛肠疾病的检查我们有专利肛门镜技术,肛肠疾病的治疗治疗我们也有专利技术。是肛肠领域一次很重要的飞跃。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作为医博肛泰连锁集团医院设在上海的一所医保定点医院。专业治疗痔疮、肛瘘、肛裂、大便出血等肛肠疾病。医院大力倡导轻创理念,在肛肠诊疗上形成了痛苦小,出血少,安全可靠的优势。上海医博肛泰医院拥有丰富的肛肠临床经验,能够针对病情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同时,定期派遣医护人员进修学习,不断提升患者的就诊体验。医院实行男女分诊、365天无假日、网络预约免排队、居家式温馨就诊环境等人性化措施为每一位就诊者提供便利。打造华东地区,具有优势与示范性的肛肠品牌医院是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的长远目标。

“微创”理念贯穿诊疗全程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秉承着“微创”理念,并将其深化于诊疗流程。在肛肠诊疗上具有“微痛”、“轻创”、“出血少”、“恢复快”、“不损伤肛门机能”等特点。把肛肠诊疗切实的代入到了“微时代”。从医生接诊、检查、治疗、康复,全程实行疼痛控制,大大提高了患者的就诊体验舒适度。

经验专家坐诊医博肛泰

以郁汉明教授为代表的医博肛泰沪籍肛肠专家团队,以良好手术记录、多年的肛肠临床经验,能够针对您的病情提出合理的诊疗方案。因此能为诸多患者提供一个更为专业的诊疗平台。

痔疮特色专病医院,专治更专业

特色专病(20142016)的建成,为患者的就医指明了方向,并通过政策的扶持以及鼓励打造出了一批技术精湛,设备先进的优良医疗资源。形成在痔疮专病上特色更鲜明,优势更突出的肛肠医疗单位。做到专病专治、特色专业。

医博肛泰人文呵护

上海医博肛泰医院以患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着想,提倡实行男女分诊,开设了“女性肛肠门诊”,重视患者的知情权和隐私权,实行就诊信息保密措施。医院还推行专家预约热线、24小时接诊、全程导诊、温馨病房、365天无假日等一系服务,致力于减少每位患者的就医焦虑,提高就诊体验。

医博肛泰让医疗充满爱

灾区捐款、凉山援助、肛肠健康进社区……上海医博肛泰医院热心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社会援助。为帮助患者解决看病贵的难题,医院除医保报销外,还开设“健康一家”基金,进行公益援助。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将竭诚为您解除疾病困扰,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