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产品质量换市场空间,上海宏东隔膜泵践行新发展理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77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由过去高速增长转变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发展中面临新的突出问题和挑战不断显现。只有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才能破解前行路上的一系列难题,掌握发展主动权。其中,创新是实现发展的动力源泉,绿色是解决发展的基础问题即人与自然关系。就企业发展方向来说,就要坚持创新驱动,更加注重产品研发的节能降耗、绿色环保。上海宏东就是这样一家以创新为动力,不断突破自我的优秀企业。

上海宏东在2001年成立,是业内较早从事工业水泵研发销售的工业企业。成立之初,公司就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以创新求发展,做经得起市场检验的良心产品。后经持续发展,上海宏东先后推出一系列在市场上叫的响产品,赢得用户普遍好评。隔膜泵特别是QBY气动隔膜泵就是上海宏东抓住人心、赢得市场信任的拿手产品。它立足于公司科研人员多年的集中研发和专项内测,出自于一线深入调研和意见征求,后经反复改进而得以上市。

与传统隔膜泵对比,上海宏东QBY气动隔膜泵具有以下几方面显著优势:一是结构简单,便于安装。其无轴封、密闭性好,流道较宽,可输送易挥发、强腐蚀性特殊介质,确保介质不泄露,保护了生态环境和人身安全。同时,长期使用配件损失较少,且易于维修。二是性能优良。泵体不含旋转部件,可允许最大颗粒直径10mm的介质通过,实现无剪切流动,确保对泵自身部件磨损小、对输送介质无损坏。三是不需要灌引水,自吸能力强。操作时,不需要过度考虑长时间干吸。在超负荷作业情况下,隔膜泵会自行停机。只有数据恢复合理区间后才自行启动重新运行,自我保护功能强大。四是可靠性突出。只需打开和关闭气体阀门来开停,即使因意外情况造成无介质运行或停机状态,泵本身也不会被损坏,泵会自动停机。

思路决定出路,梦想指引前行。上海宏东紧盯行业发展前沿,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钻研隔膜泵产品质量,不断丰富系列产品生产线,为未来竞争抢得先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