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创新求发展,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大显身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11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当今社会,科技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要想在国与国之间的竞争中争得主动权、赢得优势地位,关键还要看科技创新实力。我国现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总量不断增长,科技发展也取得长足进步,但与国外发达国家相比,我们在科技水平、产品的科技含量、创新能力等方面还存在很多不足,比如泵业领域方面。这就需要我们加倍努力,迎头追赶。

众所周知,我国是水资源大国,但同时也是小国。如以单位平均计算,我国的水资源人均占有量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以处理能力来说,当前,我国水资源基础设施建设严重滞后,影响了生态环境改善。作为水资源中转回收方面的重要设施,泵站处于无可替代的显著地位,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上海凯太作为一家水处理设备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在泵站系列产品的研制上一直走在时代前列,旗下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就是科技实力的集中体现。

传统的泵站以混凝土为泵体材料,安装时占地较多,成本较高,需要经常维护,还要针对不同工况作区别对待。上海凯太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立足突破传统方式的束缚,在诸多方面实现了创新性尝试。首先它是“一体成型的”,由成套的设备组成,具有标准的配件,可以集中调配。同时,安装时全部埋于地下,破土作业较少,对周围景观不造成影响;其次是材质的独特性。该设备筒体选用玻璃钢复合材料,内部配件使用热镀锌等防腐材质,可在长时间内无需保养,使用更加放心。最后,一体化预制泵站实现了定制化生产模式。可结合客户需求和工况实际进行提前预制生产,效率更好,使用更便捷。

坚定创新是上海凯太俯下身子强基固本的动力来源,也是赢得市场主动权的秘密武器。以此为信念,上海凯太必将以更多优质产品打动市场、赢得未来。(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