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信任服务体系,CNPV泵阀联盟用实力赢得企业掌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92


深处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已意识到网络营销对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纷纷参与其中。有些积极充实人力物力,组建企业网站;有些充分利用其他网络平台,进行付费宣传推广;还有些邀请业内专家协助指导,提高营销效率。经过开展一段时间的营销工作后,许多传统企业发现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于是开始对网络营销提出质疑。

诚然,网购营销作为当今电子商务活动的核心基础,它是以立足互联网这个着力点,整合其他媒体工具,并以网络理念和功能实施的专业化市场行为。所以,它绝不是把企业业务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这么简单,而是要在做好信息、平台、交易、服务等多种要素合理整合的基础上实现产品销售、品牌塑造、商誉推广。

泵阀机电是国内传统产业的集中代表,受制于产品特点和市场环境,该行业整体发展一直不温不火。许多从事该行业的企业因抓不住关键而未能真正享受到网络经济带来的实惠,纷纷陷入发展困境。

CNPV泵阀联盟是以泵阀交易网为核心平台,并联合泵阀超市、信息、营销、商机和展览网站共同发起成立的行业内知名网络营销平台。其坚持诚信经营理念,汇聚媒介、展会等相关资源,致力于为众多泵阀机电企业用户提供专业化营销外包服务。

CNPV自接受企业营销需求服务后,一般从以下角度开展具体工作,兑现服务承诺。首先是立足实际,制定营销方法和手段。不同企业在发展阶段、产品种类特点、品牌文化等方面有所区别,CNPV则以信任为基础,与企业展开积极沟通,明确其核心需求和利益取向,由专业团队把控,拿出具体营销方法,或加大搜索营销或推动信息量覆盖,并适时作出改进。其次是集中攻坚,确保营销实效。CNPV通过联合其他平台资源,时时掌握网上信息变化,为企业捕获商机增加概率。从点击率、信息排名等方面实施营销战果节点跟踪,及时向企业用户反馈,推动实现企业现实利益的转化。最后是构建服务长效机制,维护企业品牌形象。好的体验来自于优质的服务。CNPV充分发挥网络“店小二”服务精神,勇做24小时不打烊的企业客户“门店”。它以做足企业产品的优势特点为抓手,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既赢得企业用户的掌声,又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是行业发展的“定心丸”。(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