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业绩潜能,CNPV泵阀联盟推动企业跨步前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05


如今网络化热潮席卷世界,各类商业主体、广大消费者群体都在经历着互联网带来的深刻变化。从商家企业角度讲,网络营销以其特色的优势渐渐发展成为现代营销方法中的主流。在众人印象中,各类企业网站犹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成为市场上的显著特点。有数据表明,当前我国企业的网站域名已达70万之巨。单从表面来看,发展现状是十分令人可喜的。然而,从实施网络营销所取得的成效上分析,在众多满怀希望奋战在市场的中小企业中,其中只有不到5%的企业能真正学会通过网络营销开拓市场,而实现业绩显著提升的企业数量就更是少数了。

任何事情都是一分为二的。现实的发展困难不是永远不变的。从另一角度分析,企业网络营销则存在很大的发展潜能,其前景是广阔的。就拿泵阀机电这个传统行业来说,该行业因其产品特性,多年来发展始终是不温不火,在新一代工业革命的深刻影响下,面临产业转型的压力。许多相关企业虽懂得建立自身网站推广产品,但常常存在过分依赖传统推销方式的现象,所以通过网络营销实现的业绩占据企业总体业绩的空间明显不足,这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

在开拓网络营销市场方面,CNPV泵阀联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泵阀机电企业用户具有十足的吸引力。CNPV泵阀联盟聚集了行业内众多优质资源,以交易、信息、展览、商机、超市、营销构建六大空间,并于国内数十家相关媒体、大量展会、KOL等资源实现无缝对接,为行业内众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承接网络营销外包是其核心业务。CNPV 在开展营销外包服务过程中取得的经验主要有:一是坚持内容即王道,打造特色营销网站。做网站是为了营销,而不是营销是为了网站本身。以企业用户自身产品为标准,CNPV 推出特色鲜明的主题网站,内容紧紧契合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特点,塑造更具营销价值的信息源,提升流量关注度,促进产品销售。二是构建新型服务网络,塑造良性营销氛围。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充实服务内容,在行业咨询、专家授课、专业培训、文案宣传等方面为不同企业持续创造营养丰富的“养料”,满足日常充电之需,为企业适时调整战略方向提供借鉴。(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