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年货礼盒 有一种年味叫健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570


一月,是繁忙而欢喜的,那是因为春节正携浓浓的乡情款款而来。年货,既是过年的物资,也是为求一个好彩头。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也在这“春”意正浓时,特别准备了丰富实惠的年货礼盒。为您和家人备起了一份沉甸甸的归家之情。

回家过年固然热闹欢喜,但是健康饮食却也是重中之重。此次酒店倾力呈献三款健康营养的年货礼盒,秉承健康养生的理念,运用绿色环保无添加的烹调方法,搭配真空包装,完美保留健康与美味,精美的包装和经济实惠的价格,是您新年走亲访友的绝佳礼品。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