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安全阀品质可靠精良,助力石化核电实现安全生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03


安全阀是工业生产中锅炉的关键安全附件,同时也是其他压力设备及管道的重要安全保护装置。出于对安全生产的考虑,国家近年来对安全阀的设计、制造、安装及维修,都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但安全阀行业的发展仍然有许多差强人意的地方。

当前,我国的安全阀行业尚处初步发展阶段,许多技术与工艺与国外相比都稍显落后。不过,仍有企业以其创新的技术工艺,以及高品质、多样化的安全阀产品,引领国内的安全阀产业不断朝前发展,而罗浮阀门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专业资深的安全阀研发、制造企业,罗浮阀门集团专注安全阀领域已有三十多年的时间,并获得了《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集团研发团队每年都会根据国内的市场需求,推出相适应的安全阀新品,研发实力强大。目前,罗浮阀门集团的产品主要分为美标安全阀和国标安全阀两大类,若按照结构样式分类,则有弹簧式安全阀、蒸汽安全阀、先导式安全阀等多个品类,每个品类都有齐全的规格,可供客户选择。

罗浮阀门集团现有面积达2.6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各类机械加工设备200台/套,检测设备23台/套。为了确保产品材料质量,集团设有理化室、无损探伤室,可化验碳钢、合金钢、特种钢、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等材料。无损探伤室有液体渗透PT检测、超声波UT探伤、磁粉MT探伤、射线RT探伤,可对阀体、焊接件、阀杆、弹簧等进行无损检测,确保产品零部件的质量与安全性。

与此同时,罗浮阀门集团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对全部生产过程的质量按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的要求,严格对照实施。而在人员管理上,罗浮阀门集团也加强了生产人员的质量意识、生产操作方面的教育培训,使其全方面了解到安全阀生产质量的重要性,提升一线生产人员的工作责任感。

虽然我国的安全阀行业仅仅是制造业组成的一小部分,但是却关乎着石油、化工、核电、火电等多行业的生产安全,因此安全阀的制造质量尤为关键。未来,罗浮阀门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的质量体系建设,确保每一台出厂的安全阀都品质精良,助力各行业客户达成安全生产的目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