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创业初心,上海凯太打造一体化预制泵站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21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对于企业发展来说,创业之初的理想目标对于企业文化的形成、价值观的树立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只有树立远大目标、志存高远,才会走的脚踏实地、信心满满。中国不缺乏有实力的企业,但缺少自始而终践行创业初心的企业。上海凯太就是这样一家为理想而持续奋斗的企业。

上海凯太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的改革开放初期,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将水泵及水处理设备产品作为自身的主攻方向持续发力。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这种初衷始终不变,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公司始终步步推进,稳扎稳打,以实力求生产、求发展,为我国水泵及水处理设备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海凯太生产的水泵及水处理设备产品长期在我国同类产品中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市场占有率。这是因为公司牢固树立“工匠精神”、对产品精益求精,注重把握细节出品质;更是由于瞄准科技前沿阵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问题导向推动精品问世,满足市场需求。一体化预制泵站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上海凯太研制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是针对当前水处理系统焦点问题而形成的解决方案。它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突破性尝试:一是构造全能、功能完善。主要由玻璃钢筒体、潜水泵、顶盖、底座、服务平台和管道等组成,结构更加严密;拥有传统泵站无法比拟的优势,能适应不同水体供排、调配,还可自洁,防止堵塞。二是应用广泛、性能突出。可用于收集雨污水、废水,也可运送远离市场官网的废污水,甚至于对老泵站实施改扩建工程。实际操作时,因筒体本身为高强度复合材料,承压力较强,也具有很好的防腐性,满足复杂工况作业。

上海凯太集多年发展实力,用心打造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品牌已走在同行业产品前列,成为其中的佼佼者。任何成绩的取得都不是随随便便、一朝一夕的。上海凯太珍惜这份成绩,必将继续激励其开拓进取,谋求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