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双腔式无负压供水设备在市场竞争中大显身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47


我国是世界第一人口大国,经过四十多年改革开放,经济总量虽已跃居世界第二位,但各种资源的人均占有量仍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比如水资源。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居民对于水资源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水资源的分布极不平衡,南多北少、东多西少的现象长期存在,许多城市都有夜间限水的惯例。为解决这类问题,水的调配就成为了重要课题。但调配往往需要远距离操作,大多情况下会因水压不足而无法送达终端用户。同时,城市住宅小区高层的用水都需二次加压才能实现,有些情况下,在加压时设备处理不到位,可能对水源产生再次污染,成为群众生活的隐患。上海凯太致力将上述民生痛点作为努力方向,集多年科技研发,全新推出了双腔式无负压供水设备,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客户好评,成为有利的市场竞争者。

经过多年反复试验和技术攻坚,上海凯太终于研发出了这款科技感十足的无负压供水设备。该产品投放后市场反响良好,认可度和回头率迅速上升。做为一家经历三十年风雨发展起来的企业,上海凯太始终将水泵、供水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作为核心业务,建立起专业的生产基地,不仅为本市众多企业、高层住宅提供无负压供水服务,而且业务网络逐步拓展到全国范围。可靠强大的科技水平,该款产品拥有的核心技术已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为中国企业崛起树立了典型。另外,上海凯太双腔式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出现摆脱了传统供水设备安装施工中需建造蓄水池的特点,无需再建造蓄水池,真正实现了节约占地和成本的压减,较少了资金投入和日常维护难题,让安装和检修更加的便利。

大道之行,任重道远。上海凯太随改革开放成长壮大,业已在行业中发展的出类拔萃,特别是在供水设备生产供应销售方面。但它仍将继续坚守客户服务至上的宗旨,以市场为导向,全身心的投入到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65